沐染

淡魔道圈了,不要叫我更其他角色的文
只爱薛洋❤️❤️❤️
晓薛不拆不逆!!!
喜欢晓薛我们就是集美👀
快手找我搜:抹茶微苦🍵
汤圆找我搜:沐染呀
(发的文都是一样的,emm快手进度可能会快一点)

(晓薛)沉坠星辰










 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二十章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 本人原创,转载私信,标明作者




         ooc是我




      (文笔渣😂)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 禁止ky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 晓薛向👌(本文含有穿越元素,请谨慎食用🌚)




        好啦好啦可算是开始啦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       “我有办法救你爹爹。”




        “真的吗!”谷子的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,满眼带着激动和期盼,简直都要溢出来。




         “嗯。”阿箐极其郑重地点了点头。




         “我为什么相信你?”




         “因为我和你爹爹长得像。”




         阿箐想着又补充了一句:“而且只有我能救你爹爹。”




         “那……我需要做些什么?”谷子此刻激动得坐都坐不住,但又有些忐忑地看着阿箐。




        “你……愿意为了你爹爹做任何事吗?”




        “愿意!”谷子毫不犹豫地回答。




         阿箐没有说话,只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谷子还以为阿箐不相信他,连忙手忙脚乱地发誓:“我真的愿意!刀山火海,万死不辞,就算为了爹爹去死,我也……”




        “好了,我知道你愿意。”阿箐看着这个比她矮了一个头的少年,眼中闪着不可撼动的坚毅,她轻轻叹了口气,“那么,现在,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救你爹爹吗?”




         “当然!”谷子回答得坚定,但随即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低下头闷闷道:“千秋哥哥那里……”




        “没事,一会他回来了,你就这样和他说……”






     两个时辰后——




         “你当真要走?”当郎千秋得到这个消息时,第一反应竟不是开心,而是惊讶,毕竟谷子为了戚容缠了他这么久。




         “是,我带着爹爹的魂魄去人间游历,看看有没有方法能救爹爹。”




         “行,那你走吧。”郎千秋答应得极为爽快,谷子走之前还心情大好地硬是给他塞了两根金条……




         谷子背着包袱抱着魂灯走到了神武大街口,东张西望着。




         阿箐远远地就看见了他,冲他招了招手,两人打过招呼,一同下了仙京。




   


【客栈】




         “谷子,你想好了,你真的为了你爹爹什么都愿意去做吗?”




         “嗯!”




         “那好,谷子,接下来我要告诉你的是……想要救活你爹爹,只有一个方法——成绝!”




        “成绝!?”




        “对,让你成绝。戚容现在魂体太过虚弱,自行恢复需要很长时间,但是如果由你成绝,再将鬼气大半渡给他,他便可以快速恢复。”




        “是不是变成像爹爹那样特别特别厉害的鬼王?爹爹以前总说他要成绝的……”




       阿箐有些心累地揉了揉眉心:“对,没错。”




        “我愿意。”谷子没有丝毫犹豫,立刻就答应了,“那……我要怎么做?”




        “铜炉山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      【铜炉山】




         此刻,阿箐和谷子站在火山口。




         “谷子,你知道,为什么那些鬼王能成绝吗?”




         谷子抬起头,疑惑地看着阿箐。




         阿箐看着这样的谷子,有些难以开口,她艰难地吐出了下面的话:“最主要的前提是……因为……他们是鬼。”




        谷子略一思索,随即惊讶地瞪大眼睛,但很快又被坚定覆盖:“我愿意。”




        “好,那开始吧。”阿箐闭了闭眼,深吸一口气,将手中的剑递到谷子手里,又拿出一颗丹药(从系统那边花了一百积分换的,可真是心疼死她了),




        “这枚丹药能助你快速塑形,直接跳到凶的境界,剩下的,就只能看你自己了。”




       谷子点点头,将丹药含入口中,把剑架在了脖子上。




       随着一道银光闪过,谷子的脖子上出现了一抹血痕,身体直直地冲着身后的火山口里坠去……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