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染

淡魔道圈了,不要叫我更其他角色的文
只爱薛洋❤️❤️❤️
晓薛不拆不逆!!!
喜欢晓薛我们就是集美👀
快手找我搜:抹茶微苦🍵
汤圆找我搜:沐染呀
(发的文都是一样的,emm快手进度可能会快一点)

(晓薛)沉坠星辰










 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十九章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 本人原创,转载私信,标明作者




         ooc是我




      (文笔渣😂)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 禁止ky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 晓薛向👌(本文含有穿越元素,请谨慎食用🌚)




        好啦好啦可算是开始啦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       “任务已完成,即将被遣送回魔道祖师世界。”美团外卖的声音缓缓响起。




         阿箐闭上双眼,一道白光闪过,阿箐睁眼,正是义庄那熟悉的景象。




         终于回来了。








         


 戚容救完了,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!草不草率!!!?




       hhh皮一下👀




        下面放正文








 




         我要放文了啊








         我真的要放了啊








        真的真的要放了昂










        真的真……嗷!别打我,哎,停,停…








        马上放马上放……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      “好吧,那我接下来该做什么?”阿箐没好气地开口。




       “嗯……任务单上没说,不过我觉得你应该先去找谷子,毕竟魂在人家那里。”阿一核对着任务单,认真地说。




        “嗯……有点道理,算你聪明了一回。走吧!”阿箐说着,意识跳出了空间。






   【仙京】




        阿箐直到跟着阿一的指引一路走到了泰华殿门口,还在那里疑惑,这一路上竟然没有碰到一点阻拦,连个巡逻士兵的影子都没有。




        也许是因为仙京刚刚重建完吧?

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 阿箐刚走到泰华殿门口,就看到郎千秋阴沉着脸一脸烦躁地走了出来,连忙闪身到柱子后躲避。




        只见郎千秋边往外走边不爽地嘟囔着:“真是的!也不知道青鬼给那臭小子灌了什么迷魂汤!那个臭小子,都说了那不是他爹爹,天天缠着我问我讨爹爹!md害得我还要为仇人养儿子*#%#*$&……”




        看着郎千秋骂骂咧咧地走远了,憋得费劲的阿箐才终于放声笑了出来:“哈哈哈哈……哎呀,看来这郎千秋过得也不怎么样嘛!”阿箐这一笑就停不下来了,直笑得肚子抽疼。




        “喂!宿主!宿主!快别笑了,系统发布下一步的计划了!”阿一看着笑得满地打滚的阿箐,实在有点不想承认这货是他的宿主。




         阿箐这才停了下来,抹着眼角的眼泪道:“哦哦,什么?”




        “助谷子成绝。”




        “哦。”




        ………




        “什么!!”片刻之后,空间里爆发出了阿箐惊天动地的怒吼声。




        阿一吓得抖了抖,弱弱地开口:“咳,那个……宿主啊,系统提供的只有这一种方法,否则你就要等戚容的魂魄慢慢安养了,最少也要个几百年……”




        阿箐压下心头的怒火,努力深呼吸了几下,看了看四周,没人(也没神),平静地走进了殿内。






        阿箐走过富丽堂皇的正堂,来到了侧殿的寝宫,不禁感叹,竟然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重建起这样美轮美奂,一看就很贵的房子,不愧是仙京。




         再三与阿一确认郎千秋两个时辰内不会回来后,阿箐走进了寝宫内,一进门,就看到了缩在床上的那小小一团。




        阿箐走近一看,谷子双眼紧闭着,眼底有淡淡的青痕,显然是最近没有睡好。他将自己缩在床头,被子只盖了一半,怀里还死死护着一盏魂灯。




        谷子睡得并不踏实,眉头紧皱着,呼吸也不均匀,阿箐看着这样的谷子不禁有些心疼。




        但是留给她的时间不多,只有两个时辰,她只好轻轻摇了摇谷子,将他叫醒。




        谷子睡眠很浅,也许是在警惕吧,阿箐手刚碰到他的那一刻,谷子就已经猛地睁开了眼,反手抓住了阿箐的手。




        谷子的力道很大,让阿箐皱了皱眉头,谷子应该是没有武功的才对,难道……是为了戚容?




        阿箐正思索着,突然,谷子瞪大眼睛,恍惚地开口道:“爹……爹爹?”




        “什么?!”阿箐震惊地瞪大双眼。




        谷子听到声音,也意识到自己认错了人,闹了个大红脸:“唔,姐……姐姐对不起,你长得和爹爹好像哦……气息也像…”


(私设谷子见过戚容的真容)




        “??!!!”




        “阿姨!!这是怎么回事!!!”阿箐又在空间里咆哮开了。




         “叮咚!解锁隐藏身份:谢怜的表妹,戚容亲妹妹。”




        “!!!wdf??!!”




        阿箐努力地消化着这个信息,过了半晌,才抬起头,指了指谷子怀里的魂灯,对谷子说:“谷子是吗?你想要救你的爹爹吗?”




        谷子抬起头,直视着阿箐,极其认真地回答道:“想!”




        “我有办法救你爹爹。”




        




        




         




 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评论(1)

热度(37)